Monday 11 August 2014

2014.08.09 - 南洋网 - WILMAR(丰益国际) - 棕油和月桂油赚幅萎缩 丰益国际次季净利挫22%

http://www.nanyang.com/node/640775?tid=462

(新加坡8日讯)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截至6月止次季净利下挫22%,达至1亿7070万美元(约5.5亿令吉)。

据《联合早报》报道,这主要是棕油和月桂油业务的赚幅萎缩,以及联号公司蒙受损失所致。

该集团次季营收微增0.9%至105.2亿美元(约337亿令吉)。

其中,油籽和谷粮的营收增加22%,棕油价格也上扬,但却因为糖业务的营收下滑而被抵消。

截至6月底,丰益国际每股盈利达2.7美分(约8.64仙令吉),每股净资产值2.37美元(约7.61令吉)。

丰益国际主席兼总裁郭孔丰预期,该集团在下半年将有更好表现。


投资缅甸印度制糖业

他表示,消费者产品在所有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种植与棕油厂业务将随着进入传统高峰期而有更好的贡献。

“尽管营运环境仍面对挑战,原棕油(CPO)供应增加也将改善棕油和月桂油业务。”

丰益国际正积极扩大业务,以增添新的收入来源。

其中,该集团正收购澳洲食品公司Goodman Fielder,以及在缅甸和印度投资制糖业;同时,随着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需求走高,该集团也增强食品包装业务。


http://www.nanyang.com/node/64077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