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2014.10.01 - 星洲网 - IGB(怡保花园) - 怡保花园与日资联营6.17亿產业计划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2908?tid=6#ixzz3Ers2VQzr


(吉隆坡30日讯)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產业组)旗下子公司陈与陈发展宣佈將与三菱地所投资联合发展一块在吉隆坡市中心佔地1.5英亩的地段,总发展价值达6亿1千700万令吉。

三菱地所和陈与陈发展將共组一家名为CiptaKlasik(马)的联营公司,陈与陈发展將持有该公司70%股权,而三菱地所將持有其余的30%。

陈与陈发展首席执行员陈文礼(译音)在今天的签约仪式后表示,该地將用以建立每单位688至1313平方呎,总共有400个单位的41楼层的高楼住宅,最低售价为110万令吉。

他也透露,该计划会在明年中,消费税实行后推出,预定会在2018年峻工。

该公司预计其中30%的买家会来至海外,其余为大马买家。

陈文利表示,希望这次的合作可以为未来垫下基石,好让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关係。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2908?tid=6#ixzz3Ers2VQzr



--------------------------------------------------------------------------------------------------------------------




2014.09.30 - 中国报 - IGB(怡保花园) - 三菱地所大马首炮 陈与陈联营发展逾6亿计划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234 


 (吉隆坡30日讯)陈与陈发展(Tan&Tan Developement)与三菱地所株式会社(Mitsubishi Jisho Residence)联合发展城中城面积1.5英亩土地,发展总值达6亿1700万令吉,料在2018年完成。

 双方成立联营公司Cipta Klasik(马)私人有限公司执行发展,陈与陈发展和三菱地所分別持有70%和30%股权。

 “这是41层楼房產发展,有400单位服务式公寓,初步估计平均售价为145万令吉,未来或再作调整,且预计会在明年中,即消费税实施后推出。”

 陈与陈发展执行董事郑文仪在签署协议仪式后如是指出,其他出席者包括总执行长陈文利、三菱地所株式会社高级执行员森克明,及亚洲三菱地所董事经理小岛正二郎。

 陈文利指出,双方將会寻求其他业务合作,三菱旗下业务还包括酒店和商业发展,符合母公司怡保花园(IGB,1597,主要板房產)发展方向。


或往柔檳发展

 森克明说:“这是我们在大马的首个发展项目,並寻求与陈与陈发展有长期合作关係。除了大马还包括其他国家,甚至是日本合作。”

 小岛正二郎称,三菱地所在大马寻求发展机会多时,现成立合作伙伴关係,形成良好发展机会。该公司早在2008年于新加坡设立公司,海外业务涵盖越南和泰国,大马为第4个国家。日后不排除与陈与陈发展或怡保花园发展海外业务,如印尼。

 森克明指待巴生谷发展项目交出亮好表现,不排除往后考虑在大马依斯干达和檳城有其他发展。


將依据成本涨幅
调整房產售价


政府將在明年实施消费税消息已宣布多时,陈与陈发展会就成本调涨,为房產售价进行调整,同时也会根据即將出炉2015年財政预算案指引进行调整。

 至于政府会否延续2014年预算案推出打房措施,陈文利指出:“政府不应该直接撤销发展商承担利息计划(DIBS),应针对投机者维持下去,但则可让首次房屋买家豁免于此,因为这群买家確实很难获取贷款。”

 另外,雪州政府从本月起提高外国人在雪州购置房地產最低价格,介于100万至300万令吉一事,陈文利认为这是特別案例,或会推动吉隆坡房產的小额销售。他指要外国人在巴生谷以外购置200万至300万令吉房產甚为沉重,自己也对此消息感到意外。

 不过,他说,这不会影响怡保花园,因该公司有85%盈利源自持续性收入,至于陈与陈发展也会在合適时机推出发展项目,而非为推高业绩表现执行项目。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234  



--------------------------------------------------------------------------------------------------------------------




2014.10.01 - 南洋网 - IGB(怡保花园) - 怡保花园联手三菱地所 城中城发展Stonor 3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778?tid=462 


(吉隆坡30日讯)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产业股)旗下Tan&Tan发展与三菱地所Residence株式会社联营,在吉隆坡城中城发展服务式公寓。

双方今天签署联营协议,Tan&Tan发展将持Cipta Klasik公司的70%股权。


发展总值6.17亿

三菱地所Residence则持其余30%。

两家公司将联手推出称为“Stonor3”的41层服务式公寓,地点临近吉隆坡中心,占地1.5英亩,发展总值为6.17亿令吉。

公寓将在2018年竣工,共400单位,规模介于688至1313平方尺,价格从110万令吉起跳。

Tan&Tan发展执行董事郑文仪表示,计划明年消费税落实后推介,不排除届时将稍微调整价格。

他提到,消费税将影响成本,公司会依据增幅调整价格。

近期打房措施,造成产业市场出现缓和迹象。总执行长陈文利强调,Tan&Tan发展一直与其他发展商不同,包括在时间点上。

“我们相信长期前景,吉隆坡发展都依据计划进行,况且有三菱地所成为策略伙伴,我们认为,如今就是对的时间。”


双方探讨更多合作

三菱地所亚洲董事经理小岛正二郎也看好大马市场的机会,探寻多年才觅得Tan&Tan发展为伙伴。

“我们都是以长期关系为主……接下来会探讨巴生谷的机会。”

这是三菱地所通过旗下三菱地所Residence,首度进军大马的产业计划。公司2008年打入新加坡,再扩展至越南、泰国等。

双方今天也在记者会上,承诺双方将探讨其他方面合作,如联手发展其他类型产业。

三菱地所Residence常务执行长森克明表示,未来可能在其他方面联手,甚至可能把怡保花园或Tan&Tan发展引入日本市场。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77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