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14

2014.10.01 - 星洲网 - IGB(怡保花园) - 怡保花园联营房產唱好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2951?tid=18#ixzz3Ex6ryTAe  


(吉隆坡1日讯)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產业组)旗下子公司陈与陈发展將与三菱地所达致联营协议,在吉隆坡市中心佔地1.5英亩的地段发展41层楼的服务式公寓,总发展价值达6亿1千700万令吉。


分析

大眾研究基於怡保花园现阶段的发展计划已几乎售罄的缘故,对此联营计划持正面看法。 

在取得日资伙伴下,该行也认为此联营计划有助怡保花园的產业打进日本人的市场。

此交易也显示了怡保花园的內含价值。根据怡保花园的年报,有关地段账面值每方尺118令吉,相比目前市场价值每方尺2千289令吉,预料怡保花园从注入土地至此联营计划中以取得可观收益。

估计怡保花园可能以每方尺约1千520令吉销售该400单位服务式公寓,相信这是具竞爭性的价格,由於尚等待其未正式公佈推介日期等详情,大眾研究暂时保持財测不变。

大眾研究对怡保花园保持“中和”评级,目標价为2令吉88仙,等待公司管理层针对控制性股东收购建议所作出的决定。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